人事处202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第三届中医大师名师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根据《武汉市卫健委关于印发武汉第三届中医大师名师等遴选工作方案的通知》,按照《武汉第三届中医大师名师等遴选工作方案》,现组织开展武汉市第三届中医大师名师等遴选工作,现将我校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申报推荐名额:

根据我校预申报情况,分配给学校的申报推荐名额如下:

(一)武汉中医大师申报名额1名;

(二)武汉中医名师申报名额9名;

(三)武汉中青年中医名医择优推荐。

二、遴选范围、遴选条件、遴选程序:详见《武汉第三届中医大师名师等遴选工作方案》(附件1)。

三、申报要求:

(一)各单位组织申报。各单位负责通知申报人员,符合遴选条件的申报人员填写《“武汉中医大师”、“武汉中医名师”“武汉中青年名医”审批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含目录、相关工作经历、科研成果、学会任职材料等佐证材料及填表说明中要求的附件材料)整理成册,一式6份交学院,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将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提交学校人事处。

(二)各单位提交材料如下:

1. 推荐单位应提交推荐工作报告,报告需经单位负责人签名、盖章,报告内容包括:材料审核情况、征求意见情况、集体研究情况、推荐意见等。

2. 推荐人选《审批表》(附件2,填报要求详见《填表说明》)以及成册的佐证材料一式6份,并交电子版。

3. 《推荐对象汇总表》(附件3),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推荐单位于2022520日(星期五)中午12时前将申报材料交至学校人事处。逾期未报者,视为自动弃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    68890038

唐玉琼  13886162544

 

附件1:武汉市第三届中医大师名师等遴选工作方案

附件2:“武汉中医大师”、“武汉中医名师”“武汉中青年

名医”审批表

   附件3:武汉第三届中医大师、名师推荐对象汇总表

 

 

                   湖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2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高、中、初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_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电话:027-68890038,6889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