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202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附属湖北省中医院;各学院、处、室、部、直属单位: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选聘工作方案的通知》(鄂人社函〔2022〕169号)、《湖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与人员选聘管理办法》(鄂人社发〔2018〕2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放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权限的通知》(鄂人社发〔2018〕13号)、《湖北中医药大学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施办法》(中医校字〔2018〕205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聘期考核范围为我校聘用在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上满3年的在职在岗人员。

二、考核依据、内容、等次

(一)考核依据与内容

以国家、省的相关政策制度和《湖北中医药大学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施办法》(中医校字〔2018〕205号)中教授二级岗位和三级岗位聘期职责任务和目标为重点,考核受聘人员聘期内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突出考核科研成果、岗位创新能力和团队建设水平。

(二)考核等次

聘期考核分为合格不合格等次。

三、考核程序

(一)个人总结。个人总结聘期内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对照岗位聘期职责进行总结,填写《湖北中医药大学专业技术

    级岗位聘期考核表》(见附件1),并按聘期任务业绩材料于2022年11月4日前交所在学院。

(二)单位初审。所在单位进行审核,提出初步考核意见,个人聘期考核表及业绩材料于2022年11月10日前交人事处。

(三)业绩审核。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对考核对象业绩成果进行审核。

(四)学校审定。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聘期考核结果。

、工作要求

(一)聘期考核事关事业发展大局和高层次岗位人员队伍建设,对于事业单位聘用制度和岗位管理制度的推行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考核工作的组织落实,强化聘期管理,确保聘期考核工作顺利及时完成。

(二)附属湖北省中医院要做好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的聘用和审核管理,根据工作性质明确岗位职责和聘期目标任务,一般包括科研任务、工作量、团队建设成效、效益目标等要求。附属湖北省中医院二级、三级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以及聘期考核情况等材料于2022年11月15日前报学校审核。

 

联系人:李婧,联系电话:027-68890038。 

 

 

                          湖北中医药大学

                          2022102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1教职工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湖北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审验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_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电话:027-68890038,68890039